电商大佬

2020年天猫新玩法,操作性极强的模式:无货源也能开店

天猫现在属于蓝海项目,门槛高利润高,投入产出比高,天猫店铺现在入住通过率很低,需要的资质材料很严格,现在一般都是直接买店,从今年开始店铺价格涨的比较厉害,服装店三四万左右,家具店四五十万,门槛高市场环境好,同行商家很少。

无货源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模式?

这种模式,行业称之为无货源开店模式又称无货源店群。做无货源开店的商家基本都没有货源,也可以说全网都是货源,直接采集其它平台有销量的商品加价,上传到自己的店铺中销售,赚取一个利润差。

一个人做无货源开店有多少收入?

团队研究过程中,几个天猫学员进行测试,一家店三个月基本达到稳定,稳定后每月利润在2万以上。对于新手开店第二天就有单,一周之内可以做到每天1000以上。想要做到每月20万-50万,每天需要拿出4-5个小时的时间,只要不怕辛,有耐心,天猫无货源模式人人可做。

我做电商的时间比较长了,目前为止做电商的时间也是很长时间了,在电商的领域已经混迹10年了,14年的时候开始玩的无货源模式,19年刚开始玩天猫无货源店群,京东,淘宝,拼多多,亚马逊等之前一直都玩过。

天猫无货源为什么能有这么高的利润:

1. 天猫店已经饱和,市场形成闭环

入驻天猫店铺审核特别严格,不仅需要执照,商标还需要品牌的PPT介绍,其次类目也会限定名额,比如一个类目给出1500个名额,入驻满之后便不再对外开放,如果想做这个类目,只能通过特殊渠道去买卖店铺,这也形成了闭环流量。外人想进是进不来的,除非高价买卖店铺,现在一个天猫店铺买下来价格都在20W左右。不过有钱的大有人在,就看谁愿意第一批去分这块蛋糕了。

2. 天猫竞争压力小,红利周期更长

天猫的入驻门槛就决定了它是高投入高产出的,目前操作无货源的大部分都是一些新手玩家,而高门槛则限制了这些小白,天猫无货源更是能真正代表无货源运作水平的项目,能够真正当做一个投资项目来做。加上天猫现在市场已经饱和,新手很难挤进来,天猫每年都会控制入驻名额,目前天猫商家只有二百多万,而用户已达四亿人次,也就是说,二百多万人来分这个4亿的蛋糕,外人想分是分不到的,这也决定了天猫无货源的周期要比其他各种无货源店群模式长久,且利润也会更可观。

3. 天猫成为新的风口,无货源行业领军者

都知道做任何行业都是第一批挤进去的人能够分到大蛋糕,做无货源当然也是,在任何一个平台还没做起来或者发展期,去做无疑是最好的机会。天猫无货源也是无货源行业最新的项目,电商店群这个项目想要赚钱就要做最新的,做处于风口期的,做很多人还没有开始做的,吃下这个大蛋糕。

而操作模式呢,跟京东类似,走的都是精细化运营,由于平台规则不同,也会存在一定的差异性。电商行业,淘宝天猫都是最早一批做起来的,平台规则和制度也是非常完善的,也是最广为人知的。在无货源操作方面,自然也是更讲究技术。淘宝从无货源兴起到结束只用了不到半年,原因就是他那近乎无门槛的要求导致的,所以我们既然要选择项目就一定要选择红利周期长,利润点高的,这样我们才能在有限的时间把利润最大化。

fanchen208  备注,小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