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大佬

天猫店群月入十万实操,能否在双12撸一把

现在阿里巴巴,都是将淘宝流量往天猫转,打开淘宝网可以看到多数是天猫店铺,在低竞争力,高流量的情况下,带来的只能是高营业额,想想天猫二百万商家瓜分4亿流量,真的那么大的利润吗?

最近很多做无货源店群的都再像天猫上转型,这是为什么呢?

天猫的话属于红利期,现在是先来的吃肉后来的喝汤不来的看着别人吃肉喝汤这种局面。

现在做是比较好的时机,天猫起店也很快,为什么呢?

第一,天猫现在市场可以说是空白市场,谁抢占了先机,谁就吃到肉了,哈哈哈。

第二天猫运营技术最重要,稍不注意就会扣分,这个我们有专门一套技术来应对这个。提醒一下天猫图盾违规扣分就是两分,扣12分就是1w块钱。

第三,天猫利润很客观,虽然说前期投资的比较多,但是后期运筹得当很快就可以回本。猫店平台服务费一月5000,一年下来也就是6万。保证金5万,再加上买店的费用,普通的店7 8万那样,像服装,电子产品这些类目价格会高点,不同类目价格是不同的,不过天猫有个政策吧。成交额达到60万,可返6万,每年12月清上年的,80%都可以拿到的,整个天猫店下来的25万左右。这也让很多想做天猫的朋友望而止步,针对那些有实力的朋友,还是建议做天猫的。虽然前期投资会多点,但是后期做起来的话很快就可以回本了。

数据图:

无货源操作模式大体都还是一样的,通过采集低价销量爆款产品,加价上传出售。在这里详细讲一下天猫无货源的操作细节。

一、入驻

虽然入驻很难,但也是有几率,在这里把需要的手续和大家说一下

保证金5W,平台使用费一年6W,品牌、商标、授权,运营计划PPT,品牌介绍PPT

在这里需要注意,做无货源模式,需要入驻旗舰店

二、软件

采集和上传用到的是小鸭复制

派单用到的是小鸭一键派单

另外需要用到生意参谋专业版3888一年

三、选品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选品

1、季节性:应季、四季、热点

2、作用:引流款、利润款、活动款、高端款

3、人群:老人、小孩、中年、妇女

4、关键词:热搜词、飙升词、新词、蓝海词

四、优化

图词优化:标题带有品牌词、违禁词、卡通人物名、极限词,SKU图禁止出现价格,详情图禁止出现品牌、英文(因为不知道因为是否为品牌名)、货源店铺logo、卡通人物

产品优化: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下架零流量产品,第二阶段下架该类目下无用产品,第三阶段删除流量小于100的产品

数据优化:标题添加关键词、长尾词

五、爆款打造

无货源店铺不同于传统店铺的其中一点就是,无货源店铺可以实现精准烧车以及精准爆款打造。

导入期:上架商品,观察转化率

测款期:将店铺有苗头产品低投入开车,测试

成长期:经测款效果不错,加大资金的投入

引爆期:成交达到一定程度,平台会持续给自然搜索流量

衰退期:关联销售,挽留顾客,为下一个爆款打造做准备

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从淘宝无货源到京东无货源再到现在的天猫无货源,门槛都是在一步一步的提升,当你还在做着京东无货源发财梦的时候,俗不知,最早的一批店群玩家,早已经转换了战场。

就像双11,双12能抓住的商家还是可以小抓一把。fanchen208 备注,小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