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大佬

电商界的巨头大哥“天猫店群”、无货源玩法也能做到月入几十万

几年前你说淘宝是大哥那没得说,淘宝确实在电商行业中算是前辈,也压倒了很多对手。可以说大家是看着淘宝成长起来的。有句古话说得好:“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如今的社会80%的年轻人都会选择网上购物,后来天猫、京东、拼多多逐渐的出现在大家视线内。如今电商界“天猫”无需争论的当属第一!可能会人问天猫门槛这么高,也能做店群吗?答案是肯定的!

电商界的巨头大哥“天猫店群”、无货源玩法也能做到月入几十,天猫无货源店群是今年很火爆的一个赚钱项目!那么什么是无货源天猫店群呢,之前的文章咱们也已经讲过了,大家也有所了解。就是采集同行的爆款图片以及文字然后加以修改,上传到我们店铺去,然后只要有人下单了,我们就去我们原来采集的店铺里下单,顾客在我们这里填什么地址,我们就填什么地址,等于就是他们帮我们发货。

为什么天猫无货源这种玩法被很多电商人青睐,无外乎几点原因:

一,无需囤货,全网采集优质爆款,直接上架,也就是说没有货源压力。

二,操作简单,不用做多余的付费推广,根据平台规则,0销量商品也会有曝光和展示的机会。

三,竞争小利润高,有门槛限制,很多人想做却没有能力做,呈现一个狼多肉少的状态。

天猫无货源店群为什么可以做到月营收六位数现在圈内面临的一个直面问题就是,无货源该做哪个平台,该怎么走下去。

起初最先兴起的是淘宝无货源店群,但是随着做的人越来越多,竞争越来越激烈,利润呈直线下降知道拼多多出现,才算分走了一批竞争力。但是拼多多本身就是低客单价平台,100家拼多多无货源店铺可能只赶上10家淘宝店铺,后来淘宝平台对店群玩家严厉打击,前不久淘宝又对无货源店铺进行了大批封杀,当然一些嗅觉敏感的,早就放弃淘宝转战京东了。京东本身开店门槛比较高,单店入驻下来需要5W左右,对于很多人是一笔不小的投资,这也造成了京东一直处于蓝海,不过自18年底京东无货源被大众熟知能赚钱之后,京东入驻商家呈直线上升,到现在基本市场也处于红海状态了。那还有什么平台可以选择呢?也就只剩下天猫了,但是天猫无货源是圈内人从来不敢想的,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开店门槛太高了,营业执照、质检报告、商标及授权、品牌详情及ppt品牌介绍、运营计划ppt、保证金6W,平台服务费5000每月。这还都不算什么,最主要的是类目入驻限定,比如家具类目一年就给出1000个名额,即使你资料齐全也不一定能入驻成功,因为有大批人在等着入驻,所以做天猫无货源只能是买卖店铺,现在普通的一个店铺买下来价格就在30W左右

天猫会是一个很好的无货源玩法的平台。

店群行业前景分析


“天猫店群”、无货源玩法也能做到月入几十,当然技术还是需要不断改进,不断学习,任何一个项目都是第一批吃螃蟹的人遇到挫折,遇到的事情多,后面的人吸取经验虚心学习就好,先知先觉者吃肉,后知后觉者喝汤,不是行业不行了,而是浑水摸鱼的时代过去了,更专业才能在一个领域深耕细作走的更远。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了,想了解更多。fanchen208  beizhu,小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