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大佬

互联网混5年,如今2家天猫店起手,做到月入100W,他如何做到的?

大家好!我是小君,今天和大家分享的这个朋友来自山西,自己创业做了2家天猫无货源店。14年的时候踏入互联网的圈子,一直在换项目,不过他也是一直执着于电商。像他14年的时候刚开始做的淘宝无货源店群,17年开始做的京东无货源店群,到现在的天猫无货源店群,幸运的是他每次都正值项目的风口期。

创业坎坷之路

14年的时候开始混迹互联网,其实开始了他的电商之路,最原始的梦想是成为马云,毕业之后第一个项目是淘宝无货源店群,14年的时候正值淘宝的风口期就赚取一把。后来17年的时候淘宝开始出现大量的无货源商家,商家之间的竞争越来越大。17年的时候京东刚开始允许个人商家开始入驻,开始转战做京东,同时19年的时候京东入驻的商家的数量达到1000多万开始转战做天猫无货源店群。

天猫无货源的现状

先来看一下我的上个月的天猫的盈利状况:(这个是一个店的盈利的状况还有一个天的盈利状况)

目前的趋势就是阿里把淘宝85%的流量都分配给天猫,不知道大家在逛淘宝的时候是否看到首页的商品基本上都是天猫上面的商品。

阿里为什么把流量都分配给天猫,淘宝目前的市场是处于一个超级饱和的市场,这个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因为淘宝的们看是比较低的,招募商家入驻很快处于一个饱和的市场,像拼多多。

对的,很多人都是到天猫的门槛是很高的,入驻的难度系数是很大的,我做天猫是通过购买的店铺,刚开始的时候只是2家店铺,现在做的是店群的模式,目前有80家的天猫店,做的都是无货源的模式。

为什么做无货源模式?

无货源模式起店快,主要是节省最大的成本,避免了最大的风险,不需要囤积货物和发货。不需要烧车推广,依靠千人千面来获得流量。

总结

做传统的店铺就是要有强硬的技术,如果没有强硬的技术就是鸡蛋撞石头。既然这条路不能走,就要弯道超车,很多人觉得做天猫无货源有问题,但是在小君这里都不是问题。fanchen208   beizhu,小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