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大佬

花20万买的天猫新店,三个月砸30万,电商运营:换个法试试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靠做电商店群创业成功的人屈指不可数,之前做电商的创业者首选的平台大多数都是淘宝,随着淘宝入驻的商家的数量的增多,天猫成为很多创业者和很多做京东,淘宝店群要转战的平台。

大家都知道现在的天猫是一个红利项目,大家都想要投资一个天猫店铺,但是天猫的门槛很高,这就阻挡了很多没有资金的人。

天猫的门槛是很高的,入驻的难度系数很大,做天猫店群的都是通过买一家天猫店。

有一个商家,花20万买了一家天猫店,货物囤积好了,但是运营店铺3个月,将近砸了30W,但是销量依旧是如此的不堪一击,商家也是越来月着急,每天的成本还是那么大,租仓库的钱,囤积货物的成本还有推广的费用,这些成本的一天天的一点也不少,但是就是不见有下单的。

在一位电商大佬的指导下,他改变自己传统的运营的方法,改变用无货源运营的模式来经营一段时间,目前的店铺的状况还是可以的,起码来说,现在不亏本了,慢慢的走向正轨:

有的时候真的是需要改变一下自己的局限的解决问题的方法,尤其是做项目就更应该尝试很多新的,创新的方法。做项目本来就是有风险的,为何不选择一个风险小的方法。无货源简单的说就是不需要进货,囤积货物,发货。直接采集网上的爆款或者蓝海商品直接上架到自己的店铺,然后合理加价售卖。主要是通过软件来采集,采集的时候软件就直接过滤掉违规的商品。

大家也都说现在的电商不好做,囤积货物的成本和推广的费用,但是转化的却很少。物竞天择,这是生存的基本的原理,阿里把现在淘宝85%的流量都分配给天猫,你在逛淘宝的时候有没有发现,假如搜索一个商品,首页和前2页展示的都是天猫上面的商品。

我做电商的时间也是比较长了,我做电商的时间8年了,就我的观点来看,淘宝,京东,拼多多,亚马逊等这些平台,天猫目前的市场是最大的。无货源的运营方式是目前最节省成本的,风险最小的。你怎么看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