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大佬

天猫无货源店群——2020年的蓝海项目

天猫无货源店群——2020年的蓝海项目

其实早在14年的时候就有人开始做无货源店群,最初开始的时候做的淘宝的人比较少,自然是很好做的,当时也是有很多做淘宝店群的人富裕了。

无货源的优势:

不需要进货,囤积货物,所以就不需要前期货物的成本。

不需要推广的费用,开车的费用

一个人就可完成几个人的工作量,一个人就可以做店群的模式。

主要是借助软件来完成一系列的工作。

目前电商的趋势:

大家都说现在的电商不好做,只是现在的淘宝真的是不好做,目前淘宝的市场是一片饱和的市场。还有就是阿里把淘宝85%的流量都分配给天猫。

我做电商的时间也有好几年了,目前为止做电商的时间也已经8年了,14年的时候开始玩无货源店群模式,14年的时候玩的是淘宝芜无货源店群,然后17年的时候京东刚开始允许个人商家开始入驻,17年的时候做京东无货源店群,19年的时候,京东在短短的两年的时间入驻的商家的数量就达到1000多万,19年的时候开始做天猫无货源店群。

数据图:

其他天猫店群相校于京东店群来说,门槛又更高一些,相对的,同行商家也更少一些。目前天猫店群在店群行业内属于蓝海项目,大部分公司还没有开展,利润也是比较高。相对的天猫店群的风险也更高一些,店群的规则和正规店铺不一样,如果处理不慎,保证金也是容易被扣掉的。天猫店群也是目前我们主要盈利的一个项目。

目前天猫店群在店群行业内属于蓝海项目,大部分公司还没有开展,利润也是比较高。天猫无货源将成为新的店群风向标。这里我着重说一下买天猫店铺的事,为什么要买呢,因为天猫现在入住成功的概率很小,所以一般开天猫都是买,我们一直在收天猫店铺,正因为这样,天猫比淘宝拼多多京东好做多了,首先天猫的前期投入资金就会淘汰掉一大批做店群的人,再者,天猫需要的运营技术一般人做不了,所以说,天猫无货源是无货源里含金量最大的,重量级项目,也将会是未来无货源的领军者!

fanchen208  备注,小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