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大佬

高门槛的天猫无货源

高门槛的天猫无货源到底是不是创业者的选择,但是是不是转战平台的电商玩家的选择?为什么要选择高门槛的天猫无货源。

为什么做无货源:

无货源顾名思义就是没有货源,那怎么卖货?借助软件采集网上的爆款或者蓝海商品直接上传到自己的店铺,直白点说就是一个复制的过程。当有人在你的店铺下单的时候直接找上家一件代发。这个时候我们就赚取了中间的差价。

你的商品比同行的商品贵,还是会有人买?

平台存在大数据千人千面的原则,如果你的店铺从开始定位的消费人群就是比较高的,你的店铺的商品平台是会自动把你的商品推荐给这类的消费人群。

为什么选择天猫: 

1.天猫首次登场,天猫亿万流量池等待瓜分 
天猫正是阿里巴巴在淘宝危机,三大电商平台支撑不住这个大框架的时候,推出的所谓新鲜的血液,现在的天猫已经足以和淘宝、拼多多、京东匹敌,现在的天猫拥有五亿用户量,在去年的双十一更是达到了2135亿的成交额,现在的天猫无愧于电商界的一匹黑马。

上面也说了,现在的天猫店铺已经成为一个闭环,开店铺只有很小的几率通过,现在市场的天猫店铺大部分都是买卖进行的,这就使得天猫的流量在逐渐增减,单店铺就那么多,利润却在逐年增多,每个入驻或者手里在经营的天猫都赚得一大笔,现在对于想要入驻的商家是一个机遇。天猫无货源正在以强有劲的方式打破三大电商的鼎立局面。 
天猫无货源,作为无货源的新领域,早入驻早获益,蛋糕分完了再入场,没什么意义。 

2.天猫已经步入成熟期,形成闭环,利润高且稳定 
现在自从天猫限制了大部分类目的入驻,很多商家都是通过买卖进行交易的,那肯定再入驻的天猫商家很吃香了。天猫无货源在19年的今天仍然在以高额的数据输出,常规天猫店铺每个月的利润在20W,一个月基本就可以回本,每单利润在百分之三十,天猫更是关闭了营业额和成交量最大最多的家居类目的注册,那如果拥有一家家居类目的天猫店铺,一个月轻松几十万,轻轻松松。 

3.高投入高产出,一次投资终生受益 。

传统行业里年收益在30%的项目已经算是相当优质的项目了,天猫无货源的年收益大概是传统行业的10-20倍。

天猫的利润:

我是19年的下半年开始做天猫无货源的,我做的是店群的模式。我这边目前有80家的天猫店,做的都是无货源的模式,先来看一些我这边店铺的数据图:

门槛:

淘宝和拼多多的门槛是很低的,但是淘宝,拼多多目前的市场是一片饱和的市场,商家之间的竞争导致很多做淘宝,拼多多的商家面临着自己店铺走下坡路。

天猫的门槛高这个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是也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高,还是可以做的,天猫的入驻的难度系数是比较的的,但是大多数做天猫店铺的都是通过购买一个店铺,差不多10~20W就可以投资一个天猫店铺,差不多3个月的时间就可以回本。

只要是想要做项目想要赚钱就要有野心。我当时创业的时候就是这样,不能只想。我决定做天猫的时候是非常坚定的,赚钱的买卖谁不做。

fanchen208   备注,小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