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大佬

天猫店群项目大爆发,无货源如何挖掘创业浪潮?纯干货分享

大家好,我是小君

我们大家都知道,现在互联网发展越来越好了,互联网将在现有基础上更进一步影响公众生活的方方面面,互联网将在创新商业模式,促进传统产业升级、承载社会价值,最终促进整个社会的和谐发展上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上创业也越来越多,那么在网上创业中,网购是大家最熟悉的项目之一,我们的生活质量也越来越好,从传统购物到网购,种种迹象表明,时代在发展,技术在更新。如今网购,不只是节约时间,还能够节约体力。也是这个原因,现在许多的朋友挑选了加入天猫大家庭。

为什么天猫无货源店群会后来居上呢?

1.因为时代在发展,技术在创新,如果不想被时代淘汰,就要不断创新,就要紧跟这个时代的脚步去开辟出另外一条致富的道路。而电商之路,着实让人眼红。

2.传统天猫店不仅需要承担进货成本的风险,而且后期的流量问题也是需要花费一笔资金,所以很多人开始做无货源店铺了。“无货源开店模式”也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悄然升起。

3.如今淘宝竞争实在是太大了,由于门槛的问题,几乎是人人可做,相对于市场竞争越来越大,在激烈竞争的市场环境中,大家凭借着对电商的灵敏度,一眼就能认可天猫店群项目,实在是难得可贵。但是天猫无货源模式,因为很多人没什么运营经验,往往都是半途而废,搞不了几天就发现京东不像以往那么容易了。

这些人理解的很简单,无货源天猫店铺,不就是复制别家网店商品,加价上传到自己店铺出售嘛,真的开始做的时候,发现采集的商品一上架,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违规,盗图,被投诉售假等等,店铺做不到一个月死翘翘。

先说违规、无货源店铺常见的违规问题主要是以下几方面:

①盗图

②图盾保护商品

③品牌商品被投诉售假

做无货源天猫店铺,最怕的事情就是店铺被投诉侵权,单个商品如果被投诉违规侵权可能会扣商品分,宝贝权重降低导致流量下降,而如果店铺被投诉售假,可能会直接导致最坏的结果——封店。

在说一下如何避免店铺违规侵权?

1、 用软件在网上找商品供货上家时,要人工过滤一遍,看看店内宝贝是否存在品牌商品的,如果有,就放弃。基本一家店扫一下就可以了,不会费太多时间。

2、 经过以上人工过滤后,确保没有明显的品牌商品后,把这些店铺网址导入软件采集过滤二遍,通过设置各种过滤选项,基本上就能获取不带有违规侵权的标准商品。这样商品基本可正常上传到店铺。

3、 上传到店铺的宝贝,早晚删除一遍违规商品,有了日常维护,基本上能杜绝侵权商品威胁到店铺发展。

我的上个月的天猫的战绩:

总结:大家都知道开天猫店离不开京东运营,所以运营的能力决定着店铺是好还是坏,这个不但要求运营的基础能力高,而且也考验运营对每一年天猫大趋势的了解。

传统的电商对实体经济造成了冲击,相对而言,如今的无货源也对传统的电商造成了打击。这更说明了,没有什么东西是可以永垂不朽了,眼光锐利,接受新事物,才能追赶时代的浪潮,当你还处在观望状态时,别人已经在天猫盆满钵溢了!想要了解更多的可以给我私信或者评论我!fanchen208 beizhu,小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