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大佬

电商新玩法无货源天猫,店群大佬凭借天猫店群,月入30W+

最近天猫无货源店群可以说是很火,不知道电商行业的商家是否世道无货源这种模式。天猫无货源就是字面上的意思,不需要进货,囤积货物和发货,通过采集其他的平台的上面的商品,全网都是我们的货源。来赚取中间的差价。

需要做的就是通过数据分析和软件采集电商平台上的爆款产品,然后把产品放在自己的天猫店铺就可以了,因为天猫官方会对新品有扶持政策和爆款产品本身就能自带流量,所以就不需要烧钱开直通车,或者S单来获取订单。因为不需要推广所以大多数电商从业人员都纷纷转型做这种店群模式,根据数据统计,天猫第一个月利润平均在8000到10000左右,所以三个月回本是没有问题的。一年纯利润基本稳定在40W左右。最重要的是天猫店群主要是通过批量化大规模的开店然后复制这种玩法,所以才能获得更加丰厚的利润。

为什么做天猫无货源:

1.天猫无货源首次登场,天猫亿万流量池等待瓜分

天猫正是阿里巴巴在淘宝危机,三大电商平台支撑不住这个大框架的时候,推出的所谓新鲜的血液,现在的天猫已经足以和淘宝、拼多多、京东匹敌,现在的天猫拥有五亿用户量,在去年的双十一更是达到了2135亿的成交额,现在的天猫无愧于电商界的一匹黑马。

上面也说了,现在的天猫店铺已经成为一个闭环,开店铺只有很小的几率通过,现在市场的天猫店铺大部分都是买卖进行的,这就使得天猫的流量在逐渐增减,单店铺就那么多,利润却在逐年增多,每个入驻或者手里在经营的天猫都赚得一大笔,现在对于想要入驻的商家是一个机遇。天猫无货源正在以强有劲的方式打破三大电商的鼎立局面。

天猫无货源,作为无货源的新领域,早入驻早获益,蛋糕分完了再入场,没什么意义。

2.天猫已经步入成熟期,形成闭环,利润高且稳定

现在自从天猫限制了大部分类目的入驻,很多商家都是通过买卖进行交易的,那肯定再入驻的天猫商家很吃香了。天猫无货源在19年的今天仍然在以高额的数据输出,常规天猫店铺每个月的利润在20W,一个月基本就可以回本,每单利润在百分之三十,天猫更是关闭了营业额和成交量最大最多的家居类目的注册,那如果拥有一家家居类目的天猫店铺,一个月轻松几十万,轻轻松松。

3.高投入高产出,一次投资终生受益 。

传统行业里年收益在30%的项目已经算是相当优质的项目了,天猫无货源的年收益大概是传统行业的10-20倍。

互联网的发展是很快的,互联网的项目也是很难抓住的,互联网的红利项目一般都是短期的,一般是2~3年的时间,但是互联网项目是真的能在红利期大捞一把。


评论